原始大小_3280.jpg 

離上次來到綠島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一樣的行程,相同地點,不同成員!共同想法就是(好熱)!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始大小_3213.jpg 

香山豎琴橋~!這地方肯定讓很多好攝之徒失望很久,原因就是他不點燈,直到最近在網路上得知豎琴橋點燈的消息,這地方不在冷冷清清,好多同好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原始大小_3203.jpg 

連時起意!再來看看龜吼日出,四點到現場,許多好攝同好已經在拍攝!請多指教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始大小_2832.JPG

第四天我們真的累惹!!今天整天待在飯店不想出飯店!!連徐匯館場都懶得走過去惹!只有要吃晚餐時吃完晚餐到徐家匯旁的教堂走走@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始大小_2722.JPG

這天特地早上五點到世博擠兌(不是排隊唷)!!在這張照片前就已經擠兌過一次惹只是沒有拍下要到這裡來之前要先通過一次檢查票,七點一到武警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始大小_2883.JPG

這天原本行程是要去人擠人搶預約票!!後來前一天去世博買夜票入園時得知平日普通票園區是不賣的要去各大便利店,中國郵政,交通銀行!才可以買到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始大小_2913.JPG 

這次的上海世博自助行~~!!我只有一個發自內心的感想想跟大家說,(想去世博但是還沒有去朋友,要想清楚唷!上海世博不再是開幕前一個月平均人數20萬左右,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始大小_2717.jpg

早上四點到現場,已經有兩位攝友已經到現,龜吼漁港這地方第一次來拍!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SC_0036.jpg

看到網路上很多朋友都來這拍拍板橋的夜景,看到網路上朋友的照片才知道跟我3~4前來這讀書時看的板橋市完全不給他一樣,所以囉!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始大小_2674.jpg 

這個展覽將在五月三十號結束趁著周末跟朋友來看看,想說星期五民眾應該普普通通沒想到還是讓我足足等上一個小時才到售票入口。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