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大小_699~706接圖上傳.jpg 

這地點很好找1北二高下香山交流道左轉中華路直走就到~!

      2只要知道濱海公路在哪裡的話出發位子新竹以北就往南下開下就

       在西濱公路上遇到豎琴橋,出發位子新竹以南就往北上也會遇到

期四的午後原本計畫好要去拜訪象山,抬頭看看不妙烏雲似乎離我越來越近,所以目標轉向香山豎琴橋,這地方也是第一次,完全不知道車子要停哪裡,一邊開著車子一邊看著豎琴橋離我越來越遠,終於看到香山溼地的停車場,但是這停車場剛好是十七公里海岸單車步道的終點,而離我想去的目標差惹快快兩公里,算惹當做散步吧~!一路頂著太陽一路心想小摺不是編入這次裝備的其中一項嗎?怎麼忘記帶他出門~!無解阿~!認命吧!走惹20分鐘到惹~我的目的地豎琴橋,想說口口聲聲都說永遠的好朋友猛師哥不就住這附近嗎?於是發射鍵就按下去,真的果然是夠朋友,跟他說我口渴,腳酸二話不說下班馬上來找我!還帶惹飲料,不過還是一樣的一見面就是講那些,我少說聽惹5次所以他說他的我照我的豎琴橋~!

DSC_1022上傳.jpg 猛師哥謝囉~!

過這次真的謝謝他~要不然我工具整理完也七點半惹~要我又走單車步道我會瘋掉,濱海公路也沒有計程車,攔車還會被以為是阿飄~!這次來主要還是想拍豎琴橋和西邊公路的車軌但不妙沒有點燈~所以就曝曝車軌囉~!

原始大小_690~691.jpg 

等太陽伯伯下山同時我也拍惹幾張告示牌所寫的風城之門,這四個字[風城之門]問頓當地人或許還不知道~!

原始大小_717~719.jpg 

這裡的夕陽真美麗,看著來往的車流大家又結束充實的一天,回家跟家人團聚~!所以我也該回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