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0-2.jpg 

 

地方位在松山繞河街夜市的正後方,這地方很好找夜市那條街隨便一條切進去就會看到這座彩虹橋,這地方在我印象中高中來過一次,好像是跨年當天也完全忘記當下在幹嘛?不過這次我會牢牢記住我這次來是來拍照的,天色還沒暗就有許多遊客來這騎單車的,散步的情侶,還剛好遇到其他攝影教學的外拍,偷喵一眼挖那MD還頗漂亮的,可惜我不是學員要不然我還真想跟他們一起人像外拍,以往都是在BLOG看到其他玩家的作品也不知道要從哪角度拍,剛好遇到有其他攝影教學,所以在旁邊順便聽聽那位老師所說的位子,聽到取景位子想說先去拍拍橋的倒影再回來拍也來的急。

DSC_0954-1.jpg 

能是天氣好加上又是周末拍玩倒影回到要取景的位子時挖已經是一堆玩家在按快門惹~!因為是在河床拍攝,所以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尖叫聲,因為常常都會有過街老鼠,一不小心就會撞到玩家的腳~!

DSC_0975-1.jpg 

僑從底下看那角度還真是特別,拍這張時剛好松山機場的飛機也入鏡正要飛向翱翔的天際。

DSC_0978-1.jpg 

底下往上照耀光真的很嚴重,而且還是不規則的耀光,想說要是來點耀光或許感覺還不錯,但就是瞧不好,當下直接拆掉保護鏡拍,明顯的改善。

原始大小_726-3.jpg 最後一曝

子餓惹,時間不早惹,繞河街還一堆東西等著讓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