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大小_737-1.jpg 

月的行程好豐富,連續四天照有三天分別照訪三個地方,剩一天在家裡玩photoSHOPcs3,這次地點就是大家所說的烏來內洞斜射光原本阿瑋約惹凌晨三點衝小格頭拼雲海,六點再趕回新店捷運站跟大家會合在衝去烏來內洞,不料因氣候考量到小格頭可能不不會有雲海而取消,所以只剩內洞惹~!要不然這兩個地方我還真想去看看那美麗的雲海.因為那道斜射光也是要靠運氣的,水氣要足夠,天空的雲層不能擋住太陽伯伯,才有機會遇到這道斜射光,不過我們這次的運氣很不錯,水氣多到不行阿~!幾乎每張照片都有水珠入鏡~所以大家都拼命的每按一張就擦一次鏡頭~!水流量也特別的多要不然以往大家都是走到河床上去拍攝~無奈這次只能站在石頭上拍照~不過至少讓我看到今年最後一次的那道斜射光,接下來的月份,因為太陽角度的原因,太陽光被擋住使光線無法照攝近來,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原始大小_733-1.jpg 長的斜射光但就是我的住要瀑布被擋住惹~!

原始大小_742-1.jpg 來內洞分三層,這次第二層鳥瞰瀑布

原始大小_739-1.jpg是第三層 

大家都拍得差不多惹來張合照吧~!

20090816_9f9423936a20eed93fa80S6YTqpMiJB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