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乎每位玩家都會來拜訪的地方,時常會看到許多同好來這拍攝這大家所稱的C型灣,所以這次也不例外的,剛好跟著大家一起拍C型灣,這地方還蠻好找的,中山高北上下暖暖>接62快速道路到底>往左轉接往瑞濱方向>走到79公里處左邊有個威遠廟的指標,上山沒多遠就會到達,這天所幸我們這團最早到大家還可以悠哉悠哉的架腳架,但是一過惹五點半大夥呼朋引伴的陸續上山,人多到晚來的還沒地方架腳架,

全都是愛好拍照的玩家天還沒暗就滿惹,大家都在等待下一刻會發生甚麼變化。

因為陽光跟山的反差很大,所以也就各曝一張玩HDR,我很喜歡這種照片,走到哪都想玩看看。 

高反差攝影 

太陽下山,那色溫變化,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期待下次。

刷黑卡 

因為這次是大俠帶著大夥上山,這張是因為大俠給我的建議,要我讓天空的雲曝光時間久一點讓雲感覺有在快速的飛行,這次的讓我學到可以提高刷黑卡的成功率。

刷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