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1.JPG  

  連續兩天的煙火秀活動~!雙十國慶煙火和三重河堤文化節的新北大橋煙火秀.第二次參加大稻埕的煙火施放活動知道這是一場硬仗要打,在這裡先感謝四處攝影精神團的團長老柯,阿展,阿政清晨四點就到現場卡位~!好讓我們有地方可以拍到這一年一次的盛大煙火,以及全部的團員們,有了大家一起來拍照,讓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連續週六週日的煙火我們四處攝影精神團就當作這禮拜是煙火周,雖然每次的煙火施放都是30分鐘左右,拍攝的時間最少但是等待的時間卻是最久,等待的時間當然不能給他浪費,啤酒小菜餅乾當然要準備齊全!(不過這次啤酒或許準備過頭了,前來會合的朋友每人都兩手,一開始以為沒甚麼不知不覺應該喝惹兩箱左右~!總而言之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快樂~!唯一的遺憾就是當天到惹五點左右警察竟然過來我們卡位的河岸拉起黃線,要我們大家往後退原本安排好的位子就這樣被打亂,好險大家還是有位子可以拍!

CSC_0170.jpg

10/09號的新北大橋,合照就是要啤酒(還要是台灣金牌)哈哈哈!在這樣下去台灣菸酒公賣局會不會找我們!

DSC_0027.jpg 

這場煙火只等兩個小時左右~!七點一到大會準時放煙火!

DSC_0027-1.jpg

DSC_0028.jpg

CSC_0166.jpg

拍完新北大橋煙火後~!大夥們決定一起來探探明天要卡位的點~!

CSC_0167.jpg

在一張~!!還是有人不滿意!小安要上訴

CSC_0168.jpg

又一張~!!再這樣下去我的整組家當都濕透惹!

CSC_0169.jpg

最後一張~!配合著水的痕跡~!大夥都滿意收工等待明天的到來!DSC_0002_01.JPG

這次的煙火感謝團長(老柯),阿展,阿政~!好讓我們有地方拍照,我12點左右跟大家會合,當然囉晚來的當然要準備好料的讓大家享用!

DSC_0006_01.JPG

團長說他閉眼經惹~!要上訴!我當下來以為他閉眼睛是故意的!DSC_0005_01.JPG 

不要懷疑又是台灣金牌啤酒,菸酒公賣局快來找我們唷!這張成功大家都滿意!

DSC_0010_01.JPG

應觀眾要求,四處攝影精神團又要來亂囉~!DSC_0012_01.JPG

我跳~!

DSC_0013_01.JPG

在跳!

DSC_0014_01.JPG

事情大條惹!這一跳不妙!四處攝影精神團的團員都變娘惹!(跳的人跳完沒有馬上恢復正常姿勢,按快門的人又太慢按,結果變成(老柯再裝可愛,我不知道在三八甚麼,志明不知道在演哪一齣連續劇,慶均不知道在害羞甚麼)!

DSC_0015_01.JPG

DSC_0017_01.JPG

邊喝邊跳!就是要啤酒

DSC_0018_01.JPG

1_01.JPG

時間慢慢逼近,原本七點的煙火秀,大夥們高高興興的都已經安排好腳架位子,誰知道警察在五點左右突然拉起黃線大夥們趕緊將腳架退到黃線區域~!

2_01.JPG

拉起黃線還是要拍~!要不然一天的辛苦都白費惹~!

3_01.JPG

4_01.JPG

 

5_01.JPG

6_01.JPG

7_01.JPG

8_01.JPG

9_01.JPG

有火才有煙,有煙就有火~!

DSC_0414_01.JPG

52分鐘的煙火,這場煙火的確很震撼加上我們又這麼近看真的好過癮,不過就是煙火變化不多一只重複同樣的花樣!

結束後大夥們還張合照,這張合照還多惹在痞客邦認識的朋友!

DSC_0416_01.JPG   

收工結束惹~!大夥們明年見,我相信明年陣容會更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