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2.jpg  

DSC_0005_01.jpg 

 連續兩個禮拜都在最牛颱風(梅姬)的壞天氣影響下~!台灣上空天天有雨來報到,悶很久的四處攝影精神團成員們,無奈上禮拜就開始壞天氣只好來個小聚會,解解悶!

土城吃快炒,皮酒來逗陣!

DSC_0011.jpg

快炒結束要要九點,我提議上貓空泡茶聊天,其實提議上貓空是因為很久沒來,有多久(這不是用天可以說清楚,也不是月,更不是一年,而是五年沒來過貓空泡茶惹)

DSC_0015.jpg

DSC_0011.jpg 

10/23這週六其實大家是約下午兩點在板橋車站拍雨景的就因為天氣遭!所以呢睡飽飽起來一看好一個天氣晴,隨手開惹電腦上facebook看看有沒有團員在線上沒想到老柯,慶君,老王都在線上,趕緊討論換行程經過大家的討論走吧~!!!我們往新埔味衛佳柿餅加工廠前進,!(我,老柯,慶君,sky)無奈老王無法跟我們前往!一到味衛佳工廠看到柿餅婆婆(大姊)跟他打聲招呼說是某某某的朋友,婆婆隨即招待我們吃柿子冰棒看大夥吃得頗開心的!

DSC_0017.jpg

大哥~!你的眼神是針對我還是你手上的柿子!

DSC_0022.jpg ˋ

這次來很幸運的拍到柿餅婆婆,第一次來到這看到柿餅婆婆才知道原來婆婆好開朗!特地弄一個檯面讓大夥拍照!

DSC_0030.jpg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DSC_0047.jpg 

DSC_0049.jpg

DSC_0052_01.jpg

當我們要開始拍婆婆時,婆婆還會自己找點,看光線,要我們在哪裡拍會比較好,原因就是這是婆婆的地盤!當你準備好要拍婆婆時只要喊一聲婆婆,婆婆馬上轉身往你的相機看過來!

DSC_0070.jpg

柿餅婆婆下場休息!

DSC_0072.jpg

DSC_0080.jpg

DSC_0095.jpg

DSC_0097.jpg

DSC_0102.jpg

婆婆說等她餵狗餵好在來古厝!讓我們拍!不要看婆婆背得好像很輕鬆,婆婆下場我實際去扛惹一下!(不輕鬆,很重)

DSC_0109.jpg

DSC_0111.jpg

DSC_0118.jpg

DSC_0121.jpg

超級熱心又開朗的婆婆,大夥有機會一定要去味衛佳市餅加工廠看看這位婆婆!

DSC_0129.jpg

再來就是不專業pose!

DSC_0131.jpg

DSC_0125.jpg 

DSC_0139.jpg

拍好婆婆~!拍好團員~!再來即將出場的是(二姊)!大姊開朗相對二姊也開朗!只要喊一聲二姊,二姊隨即轉頭讓我們案按下快門!

DSC_0140.jpg

DSC_0145.jpg

DSC_0149.jpg

DSC_0157.jpg

DSC_0161.jpg

DSC_0178.jpg

拍攝二姊的同時,二姊也很熱心地為各位參訪的客人解說!

anigif.gif 

再來就是~!拍到哪,跳到哪!這次將過程做成GIF檔案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哈哈!

DSC_0181.JPG

準備跳時我們的團長都會當我們的標靶讓我們對焦(不過每次對焦都會手插腰?,這個問號我下次來問他好惹)

DSC_0186.JPG

跳啊!用力跳ok  清楚 

DSC_0189.JPG

一起跳各就各位! 

DSC_0190.JPG DSC_0198.JPG

DSC_0206.JPG 

當然要來一下盤腿囉!不過各位人客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衣服庫子都一樣,迷彩褲,黑T!我們越來越有默契總有一天一定有制服!

大家都有聽到 1  2  3 就只有我沒聽到,當下看到他們跳起來同時我也慌惹!

DSC_0211.JPG

這次總算有聽到!

DSC_0213.JPG

四點多離開惹味衛佳柿餅工廠,大夥決定來南寮漁港,吃吃小菜喝罐啤酒,聊個天!

DSC_0220.JPG

這張畫面讓我想到(其實男人的世界很單純),但是照片中的男人卻說其實他們再說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