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4.jpg 

10/30這天全台大概有六場煙火秀北部的我們原本選在泰山鄉國際獅王節的煙火秀,當天約好團員2點碰面,而我提前在早上先去看看獅王節的煙火在哪裡施放經過詢問之後,我選擇惹新竹縣的花鼓節煙火,趕緊跟團員們回報獅王節的煙火施放點之後經過大家的討論,走吧!!新竹縣花鼓藝術節煙火秀!

DSC_0017.JPG 

DSC_0051.JPG

DSC_0057.JPG

DSC_0060.JPG

DSC_0071.JPG

看完泰山獅王節開幕後,便趕緊打給老柯,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前往竹北的花鼓藝術節拍煙火!

DSC_0075.jpg

到惹新竹縣體育場!繞惹一圈體育場終於看到煙火施放點就在舞台正後方,當然換我們開始找放腳架的點,大家一致點頭最好的位子在體育場的看台,無奈那是貴賓席義工也無法決定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拍攝我們只好前進到操場上去拍攝,還在預演期間剛好煙火施放的人員有釋放兩顆煙火,看到都傻惹!高空煙火加上風勢助陣看到煙火高度肯定會爆框,所以這場煙火換上魚眼拍攝,還是有兩顆煙火爆框,不過拍攝這場煙火可以看煙火又可以近距離聽黃小琥演唱,和長榮交響樂的演出的確是輕鬆不少!

DSC_0075-2.jpg

DSC_0075-3.jpg

DSC_0195.jpg

DSC_0214.jpg

這體育場出口真的很多,晚會結束後10分鐘清場完畢,沒有人擠人的場面真舒服,離開前換我們來張合照!

DSC_0219.jpg

四處攝影精神團走到哪跳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