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4.JPG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在11/6號正式開始,台北市政府分別大稻埕,大佳河濱公園都有煙火活動!今年的台灣國慶煙火就在大稻埕舉行,因為今年已經在大稻埕拍煙火,但是大稻埕有台灣在起來的圖騰,可是大佳河濱公園則有其他國家的煙火施放,難抉擇的我們後來攻上圓山飯店旁山區拍攝!另一組人馬(志明,小安,sky)在大稻埕拍攝!

這次拍攝煙火的經驗真的很難得,難得的不是看到多美麗的煙火,而是在腳架旁連續站三小時淋雨,好險這次補給兵的火力實在太強大!感謝(阿政的炒飯,小菜,重點是那鍋大雞湯,阿發哥的雞排,麵線,大夥們準備的啤酒和餅乾),要扛上這些補給上山還有加上自己的腳架,裝備那重量真的是不簡單!)真的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

不管在家看電視,還是衝往現場拍攝的朋友都一定知道這是花博煙火真的(煙火大)!拍攝的每個人都傻惹!不過可以跟四處跑的成員們一起衝還是不錯玩得!

DSC_0004.JPG

中場休息啤酒,小菜,炒飯,那鍋雞湯!阿政說11/7號立冬不如我們就先來補一下,所以阿政特地去買惹一隻雞敦給大家補!!吼~~~打完這些字我又流口水惹!

DSC_0007.JPG

吃完阿政準備完的食物過沒多久,又一位補給兵阿發哥來惹!雞排,麵線!嗑吧!兄弟們趁熱吃!

DSC_0010.JPG

看看這天氣101都剩一半啦!!!!!

未命名_全景1.jpg 

時間還早吃惹那麼跑動一動,拿起70mm來玩個全景接圖!

DSC_0014.JPG

我們大家一只在討論這隻到底甚麼昆蟲,蝴蝶,蜜蜂,豬,屁股像蜜蜂,眼睛又不是,鼻子是隻豬,他到底是甚麼?

DSC_0041_01.jpg

終於等到晚上九點!這時候我背後已經都是人,晚來的就是要鑽進來,真是的!準備要拍頭一低腳底下還多惹一個人,我跟阿MI都傻惹!我就不信他看的到!

不管惹!先拍這說,拍不到兩分鐘傻惹!煙完全不動那根本就是雲雲雲雲雲!大夥的陸陸續續蓋起鏡頭蓋套上雨衣!靜靜的用心聽煙火!

未命名 -3拷貝.jpg 

你看看你看看,史上量最多煙也最多!九點半放完,大夥回到涼亭繼續吃那雞湯,雞排,麵線!吃完十點半準備下山,煙還在真是太誇張惹!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DSC_0199.JPG

煙火拍不好,但還是要合照大夥餓惹!淋雨四小時那還是熱呼呼的雞湯真是剛剛好!初次見面的阿發哥你好啊~!!

DSC_0203.JPG

躲在黑暗的角落吃著黑暗料理的老柯~!

DSC_0204.JPG

好餓好餓不要吵我!

DSC_0206.JPG

合照合照~!下午大家都吃超多的沒想到晚上還可以人手一碗麵線,一塊雞排這補給火力實在太強大惹!

DSC_0207.JPG

DSC_0209.JPG

老柯那樣子真是經典~!根本就是遊名!

DSC_0211.JPG

涼亭上的時鐘被我們拿下來掛上手電筒照明最後一張已經是晚上10點,快吃快吃還有一堆別又扛下山!四處跑攝影精神團你們是最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