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jpg

上禮拜老柯約惹一趟福壽山,武陵農場賞楓!我聽到我傻惹,反問老柯這計畫不是已經有惹嗎11/26那天,老柯卻說先去勘勘景好吧!要衝就走~!原本一個禮拜的好天氣卻在周五開始變天,前幾天的晚上看著滿天星星心想太棒這種天氣再維持下去星期六一定會拍得很開心,不料周六凌晨要出發的周五夜晚開始噴雨,沒辦法因為大家都很樂觀所以四處跑就這樣出發惹!這趟行程當然也是一天來回,來回400公里的路程就是要醬跑(宜蘭員山接台七甲縣道好走多惹)!沒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是遇到不一樣的景,不過一整天都在下雨毛毛雨就算惹,而是下大雨!就算整台相機溼答答還是要按個幾張!

DSC_0006.jpg

用張黑白風格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DSC_0011.jpg

 

DSC_0019.jpg

老柯,小柯!

DSC_0020_01.jpg

到惹松盧,已經下大雨人又多所以拍個幾張就離開!

DSC_0022.jpg

DSC_0025.jpg

DSC_0031.jpg

DSC_0035.jpg

DSC_0039.jpg

DSC_0055-1.jpg

DSC_0060.jpg

花690進去武陵農場喝啤酒避雨,可惜當下690發票在車上要不然我一定拿出來跟大家合照!

DSC_0063.jpg

DSC_0067.jpg

到惹武陵農場!我們就大概步行楓園這塊,遊客中心則是去吃個黑輪喝罐啤酒聊個天就離開!就因為與太大惹

DSC_0075.jpg

DSC_0076.jpg

大家一人一支傘一台相機!

DSC_0082.jpg

志銘吃著這個肉包我也買惹一個來吃,當下看到志明早餐有吃飽但卻又拿惹一個肉包,志銘跟我說上面沒有東西可以吃,我馬上拿惹一個,但是換老柯看到我也問我不是有吃飽嗎?幹嘛又拿一個肉包?我的回答是(我怕餓死)

DSC_0088.jpg

DSC_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