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2.JPG

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2010的最後一天我想大家都為惹晚上的各地活動做好準備,我也不例外中午就前往四處跑成員所要拍的位子卡位(台北市政府周圍的公園

到惹卡位地點已經有兩支腳架在卡位趕緊放下四支腳架卡位,不過今年真的讓我很不爽我在橋上已經卡好位子等其他團員會合就在晚上六點半左右爛人一大堆開始上來趕

人,當然拉沒人理他們,好惹這下不趕我們換到入口開始堵人不給人家上來當然其他團員別想上來惹,問惹爛人結果連已經在上面的人也不給廁所這擺明就是要我們自己

離開只出不進的規則!所以我們大夥離開空橋前進廣場重點是還可以廁所,這樣才可以跟四處跑的團員們一起跨年!

DSC_0015.JPG

的確當天真的冷~!尤其是太陽下山那附近加上風吹特別冷!五點半就已經11度惹

DSC_0020.JPG

這裡原本就是要拍煙火的點廣角拍

DSC_0023.JPG

魚眼拍一張下樓吧!!!尿急惹

DSC_0035.JPG

DSC_0035-1.JPG 

這次感謝志明,老柯,阿mi,小安,的啤酒關東煮玉米!在冷就還是要啤酒!

 

四處跑攝影精神團這大家新年快樂!

DSC_0055.JPG 

100LOGO 煙火放三次 ˇ第三次有按到~!


DSC_0055-1.JPG

再來就是跨年煙火惹~!感覺這次不適再放煙火 而是在玩火藥(畢竟是爆破大師)

 

DSC_0055-2.JPG

DSC_0055-3.JPG

DSC_0055-4.JPG

DSC_0055-5.JPG

DSC_0055-6.JPG 

DSC_0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