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JPG 

搶頭香台灣的特有文化之一,這幾年行天宮改由讓信眾在廟裡等待插下人人的第一炷香都是頭香,使得大家都很平靜的往香爐前進,第一次來拍攝搶頭香感覺特別新鮮特別不一樣

看著一些前輩拿著魚眼在香爐前面高高舉起相機,我也換下魚眼朝香爐前進這話畫真的好友張力!

燒香祭拜是台灣的文化年初一凌晨廟裡來惹許多的信徒,信眾真的很多但沒有推擠的現象大家還是緩慢的等待前面的信眾緩緩前進,也看過許多外國朋友來體驗台灣人的文化!

DSC_0013.JPG

10點多到達現場在場外坐在路邊聊天小酌

DSC_0038.JPG

行天宮開放兩塊小區域讓攝影同好可以拍照,十面埋伏大哥在我們這塊區域一起拍照!十面大你好啊!

DSC_0043.JPG

DSC_0055.JPG

DSC_0088.JPG

儀式結束場面和諧,大家緩步前往祭拜,這位大哥是行天宮香爐的第一炷香

DSC_0089.JPG

還是有人跌倒

DSC_0097.JPG

DSC_0111.JPG

行天宮為惹解省大家點香的時間,廟裡的婆婆先幫大家點好香一人兩柱香!發給信眾

DSC_0118.JPG

當然我們四處跑拍完,整理好當然也去插下我們今年的第一柱頭香

DSC_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