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大小_1837.jpg 

原本想趁著周末前往同樣位在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看惹網站原來要等到3~4月才美,抬頭看看天氣還可以接受,就直奔二子坪拍秋芒!

第一次來這整片霧濛濛,就利用這次來看看這片秋芒囉!

要到二子坪之前經過的小油坑!

原始大小_1848.jpg 

在拍攝前先到處晃晃反正(那排位子)還沒有人,先來張到此一遊!11度的溫到嚇不倒我!

一件短褲一件忘記加保暖層的NROTH FACE,OK的!我喜歡穿他出門因為很好用!

打算再入手一件,有認識有折扣的朋友推薦一下!HyVENT對我來說夠用惹!不過我還

是覺得GORE-TEX比較猛!

原始大小_1842.jpg 

整個人翻到整堆秋芒裡拍,本來想好好拍,後來看到兩個可疑男子,鬼鬼祟祟,走到我車子旁!當我爬出來時,那兩位

可疑男子變離開!好險窮到阿飄都不想理我,車上也沒東西可以讓他們敲破我車門!(PASS)!

原始大小_1836.jpg 

眺望小油坑!

原始大小_1844.jpg 

這天的能見度兩個字(極差)沒有夕陽,沒有星茫!以下照片都利用HDR出圖!請多指教!

未命名_HDR2.jpg 未命名_HDR3.jpg 未命名_HDR4.jpg 未命名_HDR5.jpg

唯一的星茫!

未命名_HDR6.jpg

要離開前裝上nd8可以玩黑卡!就來個最後一刷吧!

刷完我也傻惹!靠入塵也太嚴重若吧!可以說是整片塵點(該送洗惹)!

原始大小_1817.jpg 

拍完就順路回我當爽兵的地方送麥當勞給學長!大家應該會想說都退伍惹幹嘛還巴結學長,錯惹!我這爽兵都是一堆

學長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