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8fcac818709.jpg 

著這次的假日衝惹兩個不同的地方,不過這次的行程當中主要還是第二天的龍泉溪那道斜射光,龍泉溪斜射光是星期六要去的,但怕凌晨四點天色未亮找不到,所以利用星期五去找惹一下,順便記錄大概的位子。

個人覺得這兩個交流道離龍泉路的距離差不多所以兩個交流道都可以選擇

1 鶯交流道下右轉 拼命直走打死不彎就會接到土城中央東路四段會經過北二高底下看到北二高時就可以開始打右邊方向燈慢慢

    靠右就會看到龍泉路相信你的直覺就灣吧~!這條路徑適合北上的的朋友因為可以躲過一個收費站~!

2 城交流道下左轉 中央東路三段拼命直走打死不彎接中央東路四段看到四段時就可以開始注意北二高的橋下,看到時就可以漸

    漸靠左看到龍泉路左轉進去~!

  達龍泉路之後就可以開始看電線桿的編號我記得路口右邊電線桿編號好像是82014,所以還早就繼續開吧~!直直走

    當你看到這排黃石頭時沒錯妳走對惹~!就繼續走吧~

4a8ff4fe08aaa.jpg 

續開會看到這間鐵工廠,這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電線桿編號放心這時候還早keep going~!

4a8ff50548acc.jpg 

過這間鐵工廠繼續往下開會看到報廢汽車回收場,再繼續開速度不用太快,再來你的左手邊就會經過普安堂,這時候要開始注意電線桿編號因為快到惹~繼續開就會看到這支電線桿編號82059

4a8ff551b9af6.jpg 

可以開始找停車位囉~!不過這道路狹窄不好停ㄛ,連要迴轉地方最近的也只有一個,就只有這可以會車,在來就要往下開惹~我是覺得來這裡千萬不要開大車不好停又麻煩,這機車的主人真聰明知道騎摩托車上來這裡烤肉好愜意~P8210037.JPG 

好車之後就開始找編號82060號的電線桿,當你找到這支電線桿時入口就在他的對面

4a8ff546e2c2f.jpg 

懷疑這兩條細繩就是他的入口,切記地面溼滑小心爬行~!爬下來時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傳說的地點

4a8ff520aa917.jpg 

意看真的有對情侶在烤肉真舒服阿~!

4a8ff527aa66e.jpg 

4a8ff52f42432.jpg 

冰涼的水,身上剛好帶惹防水相機就拍惹一張水中照,如果身邊有防水相機的可以去小烏來拍拍水底,那水底真是美呆惹還有魚唷~http://f10.wretch.yimg.com/wasibigbear/1/1323222888.jpg

 

概知道怎麼走惹就開始往下個行程,大園的第三航廈咖啡廳,聽說這可以賞機,於是跟拍照的同好約在第三航廈玩玩飛機的燈軌出發前往第三航廈。

地方不難找行駛國道二號>下大園圃心交流道>左轉往埔心方向就會到直走左手邊看到和運租車,就可以左轉就會看到

4a8ff570e3db6.jpg 

時後還只是下午三點快四點太陽正大,點惹一杯飲料30分鐘就oveR

4a8ff48f38be5.jpg 

要這等兩個多小時就邊等邊拍飛機囉~!沒想到下午比晚上還要多人大家都瘋惹嗎?太陽很大ㄝ

 

說單拍飛機好無聊~就看惹一下四周抬頭一看飛機剛好會經過這招牌上空,就用這來取景拍惹幾張~!

4a8ff4e82d51e.jpg 

這看飛機起降落要注意班機時刻表,來錯時間你肯定會30分鐘才看到一台飛機ㄛ~!對照這時間算準來這消費的時間,不過一我在這呆一下午怎麼發現四點~五點的班級蠻多的不過五點開始到七點的航班真的很少很少十根手指數的出來幾班航班~!

4a8ff57a51c77.jpg 

於等到傍晚涼爽多惹~朋友也到惹,當時我只注意跑道上的班機沒想到背後的夕陽好美~朋友看到提醒我才順便按惹幾張~!

 

4a8ff58717e38.jpg 

這時候的班機不好等~等到七多也才等到三班次,能見度也不高飛機降落還看不到所以只能曝曝起飛的班囉~!

4a8ff59c52bb8.jpg 原來每班次起飛時間都不一樣~!

飛機起飛真的讓我等到快睡著~!於是提前收工因為隔天還有重頭戲等著我~!跟朋友道別回家等待明天的斜射光,因為是假日這種地方肯定會很多人,所以就跟朋友約惹四點出發沒想到四點半到現場原來我倆最早到沒有半個人,所以囉就待在入口前吃早餐,一看到有人上來就先爬下去囉~!我這次來沒想到早上五點可以放腳架的地方已經沒位子惹~!竟然還有人六點才陸陸續續到達所以囉只好在邊上取景囉~!天色未亮剛好有路燈就利用惹路燈打在溪水上的顏色來個常曝,沒想到這樣的曝光有種夢幻的感覺~!

4a8fcaadcc29f.jpg  

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邊等待太陽的出現順便聊聊天,不過這次有惹展兄到場幫我們爬上爬下的觀察太陽是否會出現,真是感謝~!離太陽出現的時間即將接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終於等到七點太陽跟雲的對決太陽終於贏惹,也讓我們順利的拍到這道斜射光~這時候本來大家還嘻嘻哈哈的斜射光一出現現場竟然頓時變安靜,拼命的按下快門,而我也順利的拍到今年即將尾聲的斜射光,因為太陽每天的運行不是同一個軌跡所以這地方要拍到斜射光一年只有兩個時段一個是四月一個是八月份再來就會因為太陽的軌跡不同那道光線而這攝不進來~!

 

4a8fccc6b1943.jpg 這斜射光維持的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左右,大夥拍到七點半便敢往沿路上的地點普安堂,不過這地方的斜射光機會並不大,因為沒有水氣,所以比龍泉溪的那道斜射光還要難遇到,所以展兄就說可以在牌樓後面燒樹葉來產生那道光線。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來玩玩人工光線,結束惹這次的行程類惹回家補眠吧~!

本來是想用gps記下經緯度但是忘記惹下次有去我在補上!

 

4a8fcb42a1c0f.jpg 

4a8fcb1a5d9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