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7.jpg  

受到電視廣告夢騎士的影響平均81歲的五位阿公頂著心臟病,高血壓騎車環島!
今年的連續假期比較多,許多受到五位阿公的影響很多朋友紛紛提出環島的邀約,聽到環島心裡真的澎湃但是我的摩托車就像那五位阿公的車子一樣被遺忘在車庫.

就在4月份的連續假期四處跑的成員們都去惹環島,而我沒有活動 剛好朋友也提起怎麼大家都去環島惹,對啊!因為大家都感同身受(現在不去做的,以後可能沒機會)

我的回答我的夢想是騎KAWASAKI B1去環島,沒有用好我不去.於是朋友就馬上說好明天去幫你叫醒B1!

這台本來是阿公還在騎的KAWASAKI B1就在我大二的時候,跟阿公提出我要騎的要求,就這樣現在阿公騎小綿羊,而這台跟惹我6~7年左右,就在去年因為

都開轎車代步距離短的都騎老媽的菜籃車這台就被我遺忘,放惹一年就在要叫醒他的這天我看到我傻惹怎麼會繡成這樣我的天啊!!!!不管先叫醒他在說!

DSC_0201.JPG

朋友幫我清引擎,而我就拿起電鍍膏繡不深的能還原多亮就多亮鏽到判死刑的就在買吧!

DSC_0203.JPG

就在正努力推推推的時候熟悉的聲音來惹!

DSC_0210.JPG

太久沒騎!!連續洗個四次引擎

DSC_0211.JPG

DSC_0951.jpg  

我好想裝小凹,誰有可以賣我!

DSC_0212.JPG

一年後再次看到這煙我太愛惹但是不是很環保!

DSC_0222.JPG

試騎試騎順便來個動態拍攝有感覺!!

DSC_馬賽克.jpg  

動態玩上癮於是摩托車反座朋友開車還一張動態!

DSC_0241_01.JPG

說實在的之前一年時間沒有在騎,停在屋簷下說真的蠻占空間的一度想賣掉但後來又想這台賣掉我自己肯定會後悔因為還沒一起達成夢想!

DSC_0243_01.JPG

剛開始在騎的時候上網多少做惹些功課去買惹些老品真的花惹不少時間,連路邊看到賣豆花的阿伯車上的東西正是我要的零件,每天下課就是去阿伯的豆花攤拜託阿伯跟我換

零件拜託1個月阿伯跟我換惹,只要出門就到處看有哪一位阿伯的B1夠老車上的是老品殺肉場也去翻找,現在想想還蠻有趣的.

DSC_0253_01.JPG

趁太陽未下山時趕緊擦能擦地都先擦過一遍像排氣管這都直接判死刑買新的吧!

DSC_0256_01.JPG  

終於變亮些惹!我一定要帶妳妳去環島.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