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04.jpg

1~2~3~4~5!從阿公手中接手過來已經五年時間,一開始還不會騎打檔車當時還被老媽笑很遜ㄝ!到現在已經五年這五年B1真的給我惹很多回憶但可惜的是當時都不知道

利用相機去紀錄,所以現在只能憑空想像過去五年的回憶有好有壞印象深刻的.

有一次因為下大雨導致整台車都漏電就這樣一路從土城電到龜山每按一次離合器就被電一次真的受不了只好討救兵.

大三時騎著B1去17公里海岸看風力發電,只顧著離我們越來越近的風車而忘記前面有一灘沙子就這樣連人帶車犁田摔斷惹車子的剎車拉桿.

等紅綠燈時往往搭訕的對象都不是小姐,而全是一些阿公他們開頭都是同一句話(校年ㄟ!你這是買新車嗎?這種車不是已經沒有再賣惹嗎?)

大學聯誼時玩抽鑰匙,簡單再不過的鑰匙就像一片鐵片就能啟動車子,真不知道當下抽到這種鑰匙的同學們心理怎麼想(這車子能載人嗎?)

退伍後B1就被我停在車庫兩年時間只有屋頂沒有四壁的車庫兩年後真的生鏽的很徹底唯一沒有生鏽的就是一開始我就將全車螺絲換成白鐵螺絲還是白亮亮,放在車庫那兩年

有時候真的想把他賣掉,但畢竟是從阿公手中搶過來導致阿公現在騎小50所以賣掉的念頭被打消,雖然KAWASAKI B1這台車的年代已經要過半世紀但是說真的他

外型不管時麼時候看都一樣不退流行,雖然騎不快但騎著他慢慢吐,慢慢吐還是會到終點.

DSC_1104.jpg  

利用周末早晨牽起B1從桃園騎到小烏來風景區沒想到封閉!往往都是開車來到這邊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到這裡來以前加入北川家族都是大夥一起騎車這次一個人

騎還真的有點怕怕因為只換個機油就這樣出發,果然B1就是不會讓我失望來是一樣有夠力.

DSC_1114.jpg

回程經過的波斯菊花田!

DSC_1116.jpg

大溪老街!

DSC_1138_01.jpg

龜山的憲光二村(眷村),太晚到林大哥休息惹.

DSC_1140.jpg

看到小舅的三兄妹,回想起以前小時候看到摩托車就喜歡坐在車上坐在最前面的一定會握住手把,心想甚麼時候我也可以騎摩托車!

DSC_1142.jpg

DSC_1143.jpg

誰能替我解答我想這問題一定有發生在你我身上,為什麼小朋友都喜歡穿大鞋?而且年紀越小鞋子穿越大?(難道說這也是跟小時候愛爬上摩托車一樣想趕快長大?)

DSC_1147.jpg

DSC_1155.jpg

小朋友是我一個一個抓上車,但是這畫面看到一家四口就馬上回想起小時候也是這樣被阿母載來載去一轉眼已經2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