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太緊張 快門時間遠遠超過10秒 導致 一團一團的火球疊在一起

每年龍潭大池都會舉辦 國際級的煙火秀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嘗試第一次的煙火拍攝

到惹大池 天阿 整排河岸早被愛攝影的玩家 固定好腳架 等待8點的煙火秀

聽完解說員 才知道馬總統本來要去點火 後來因為 拜訪中南美洲 而取消

這次的煙火秀 長達21分多鐘 大家的快門也不停的 按下 記錄這美麗的時刻

出門前 書本叮嚀 6~10秒的快門時間就夠惹

我就是沒在聽 快門時間遠遠超過10秒 導致 一團一團的火球疊在一起

龍潭大池煙火秀

龍潭大池煙火秀 photoshop課程靠一段落,便用運用一些技巧在上面
不過第一次總是痛苦的
以後要是又有煙火秀
嘿嘿 我就知道 該如何
使用 快門時間

我會長大    我會長大        我會長大       我會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