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16.jpg 

0901本來是打算跟著朋友一起去照訪山城九份,突然臨時要回竹北,所以無法同行,趁著0831休假的時間跟著老第一同去郊遊,往九份的路上老弟說剛好可以去看看忘憂谷,於是改由基隆交流道下去沿著台二線就會到的望幽谷之前來過就是找不到,所以利用這次機會上山看看囉~!一到上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廣闊的海洋大大的太陽。讓人整個都舒服惹起來,但是太陽真的好大,但奇怪的是竟然還有人在這時候上山約會,真不知道當下是誰提議的~不會中暑ㄇ?因為時間有限在山頂繞惹一圈就驅車前往對面的山城九份~!

修改12.jpg 

這次老弟會想跟我出來期中一個原因就是他也買一台d90想跟我一起去照訪九份,剛好我也拿d90所以順便教她一些快門光圈和測光模式和相機功能,當然不包括構圖,我自己都構不好惹,所以教完之後就分開各自晃晃。

我 (2).jpg 

其實今天晚上還要上英文家教(是我被教,不是我教人),不過這幾天的低氣壓雲層真的太棒惹雲層真是有夠低,感覺很有層次感,所以先請個假跟老弟一起衝山城九份,到若九份也被太陽烤的差不多惹,當然先去吃個芋圓冰囉~!吃完看看天空好像不太妙似乎要下雨惹~!趕緊去觀景平台拍那低氣壓雲層。

4a9be8b780d85.jpg 太陽跟雲層的輸贏即將開始

4a9be8c3a0804.jpg 一場不到十秒鐘的戰爭結束惹,太陽輸惹~!

而且雨還快速的從右邊飄過來~!

4a9be8d11cbd7.jpg 右邊濛濛的都是一片雨,當然我頭上也開是飄雨,我第說相機沒有防水功能ㄝ還不收,不過我還是用力的按下快門拍下最後一張,趕緊去店家避雨,但是來這主要目的當然是要拍拍夜晚的山城囉~!點惹杯好貴的咖啡,等於停,不過這場雨下太久惹太陽也下山惹,當雨停時只剩夜景囉~!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來這,這次來發現日本客好多喔~!或許是平日時間不到六點店家陸陸續續拉起鐵門,想要繼續拍下又開始下雨,只好打包回家囉~!

4a9be8ed10e56.jpg 

4a9be8dd542f9.jpg 

4a9df22b0572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