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的午後,抬頭看看今天的雲層,應該有火燒雲相機背著趕緊跟朋友赴約喝喝咖啡聊聊天,想說找朋友一起衝今天的夕陽,不料忘記朋友的相機,拿去原廠送洗,看來今天要自己衝惹,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邊跟朋友聊天邊想到底要去永安漁港還是星海之戀,已經四點半多惹,只好衝衝的跟朋友說再見,在車上邊看雲邊想,要去到底要去哪裡,順便抬頭看看天空的雲,似乎星海之戀那比較有搞頭加上離我比較近,不過沒去過只好求救老弟,原本想說會不會因為難找錯過時間,沒想到比我想像的路程還要簡單,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下靠左邊往南崁方向(新路舊路都可以)拼命直走會看到南山路這時候右轉(這時候是四線道的南山路),當走到南山變兩線道時就代表已經在星海之戀的山下,所以可以慢慢注意有指標導引,五點四十分到山頂,看看星海之戀真是多人多到一個不行,外圍有沒也停車位只好停在星海之戀裡面,反正有消費就可以停車,點杯好貴的咖啡(當作停一次100塊還有人幫忙看車)看看四周的環境,星海之戀對面的山有座涼亭那似乎可以看到四周的雲層於是趕緊上去不錯不錯就可以看到四周的風景,只是風大的有點誇張,沒時間去其他地方晃晃,相機趕緊拿出來。 

西邊的雲慢慢被燒起來惹

原始大小_915.jpg 

東邊整片被燒得紅通通的

原始大小_920.jpg 

時間漸漸晚惹換霞光出場

原始大小_925.jpg 

天的風真的太大,夜景不好拍,好晃,另一隻腳假即將服役到時候再來這裡測試測試。霞光出現惹不過這地方的霞光不太明顯,光線只有短短的範圍。等待下一場太陽跟雲層對決。

原始大小_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