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次拍照算是我玩起相機以來明明已經到惹目的地卻還要等7個小時,不過這不算什麼,HANSON哥特地的幫大家蒐集好腳架當天早上6點

就已經在同安抽水站主舞台前把大家的腳架牢牢的綁在一起,太感謝惹!我大概一點多到同安抽水站!

這次煙火百顆煙火齊發那釋放出來的煙太驚人惹加上沒有風的助力,所以能看惹舊幾顆~這次用疊圖方法來呈現這次的煙火秀~!

2.jpg

 3.jpg

原始大小_1564.jpg 

下午三點多天阿!已經快沒位子惹,就帶著相機去看看有多誇張!

原始大小_1568.JPG 

原始大小_1569.JPG 

原始大小_1571.JPG 

已經快沒位子惹還有人背著相機在散步~真希望他們有卡到位!

原始大小_1577.JPG 

帶著相機從同安抽水站沿路晃到第一觀景台這看看展哥,沒想到這塊也被圍起來惹!感謝展哥還預留空位,還問我要不要來這拍!

想想腳假已經卡位在抽水站,那就在那拍就好惹,當天天還沒亮就來的展哥!

原始大小_1567.JPG 

天色已晚~!觀眾陸陸續續進入,一會頭天阿已經都是人連防波堤都滿惹太誇張惹!

原始大小_1566.JPG 

這邊也滿,應該是說從忠孝橋的台北橋的防波堤都是滿滿的人,這時候反正也擠不出去惹!就來看看舞台表演吧!

沒想到大夥也跟著high,high到主持人把大俠請上去唱歌!哈哈哈!

原始大小_1506拷貝.jpg 

這種大型活動一定都會讓縣長說說話,縣長說完話~!煙火開始一開始忠孝橋的煙火~!

原始大小_1509.jpg 

原始大小_1560.jpg 

忠孝橋放完換淡水河中施放  這應該是淡水河吧!這次施放過程風太小惹一團煙卡在中間~!一只無法消失~!

原始大小_1592.JPG 

煙火放到一半那感覺根本不像在看火光~是在看煙光。不過大家連主持人也在哇哇哇!明明都是一團煙!

原始大小_1593.JPG 

煙火放到一半那感覺根本不像在看火光~是在看煙光。不過大家連主持人也在哇哇哇!明明都是一團煙!

放完之後選惹幾張可以還清楚的,不過這次我也學到惹一些拍煙火的細節,這算是我第四次拍煙火吧~!

這四次中感覺前三次都差不多~!不過這次明顯的不同!花七小時等值得~!

原始大小_1516.jpg 原始大小_1560.jpg原始大小_1564.jpg

有時間在把其他煙火擺上來~!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