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02.jpg

B1休息好久,距離上一次跟著北川車聚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更別說去哪裡聚會!這次剛好台北車友南下新竹香山就跟著車友們相約楊梅車站.

看到同一時間一停著這麼多B1真的在熟悉不過的感動,當天身體受到前幾天拍螢火蟲淋雨感冒整個身體就不對勁在難過還是要跟大伙一起騎車!

不舒服的我這趟會師根本沒有心情享受快門聲大概按惹幾張!

DSC_1504.jpg

每台B1的車主都很用心的將自己的B1整理的跟新的一樣,看來我這次要好好整理一翻不要再讓她在車庫淋雨!

DSC_1505.jpg

大伙們休息吃午餐

DSC_1506.jpg

這次的聚會算是車站之旅配合台鐵推出的全台100個車站,車友們這次從台北沿路騎到香山沿路蓋車站戳章!

DSC_1507.jpg

DSC_1510.jpg

前往湖口車站的路上,車友麥克看到這條筆直的道路要大夥停車來拍段今年大會師的影片!

DSC_1511.jpg

DSC_1512.jpg

DSC_1513.jpg

DSC_1514.jpg

湖口車站到惹我的身體超不舒服,心想我一定要跟大家騎到新竹車站在離開!

DSC_1517.jpg

麥克紀錄錄製大會師的影片!

DSC_1519.jpg

新竹車站到惹!大還要繼續往香山騎我只好跟大夥道別 先回桃園掛急診!希望下次的會師趕緊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