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77.jpg

  香山豎琴橋位於西濱公路香山路段(國道三號下香山交流道往香山方向馬上切內側往61快速道路方向走,走到西濱公路時切右邊再走沒多遠就會看到豎琴橋)!

兩個禮拜連跑三次就因為這幾天的雲層似乎都不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去惹才知道!

  第一次天空的雲看起來還不錯可惜就是西邊的雲層太厚沒辦法燒起來在橋上拍惹一張就離開,以前拍車軌往往都離豎琴橋不遠的地方拍橋帶車軌,這次我移動到最後面去拍攝!

DSC_3219.jpg  

這張就是跑到最後面去拍攝,因為離橋梁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拿50mm來拍攝,可惜天空無雲啊!

DSC_3919.jpg

 第二次來拍看著天空的雲似乎又是不錯可以期待,就因為我晚惹一步我要的角度都會被人趕(先生你不要太高,先生你擋到我)腳架怎麼擺角度就是不滿意,只好在太陽還沒下山前先來拍幾張(黑卡拍攝)!

DSC_3935.jpg

用魚眼真的不好刷黑卡!

DSC_3962.jpg

在橋上拍惹三張繼續前往一個人的位子!

DSC_3988.jpg

我的黑卡是拿滑鼠墊當作黑卡,2008年資訊展送的滑鼠墊算一算被我用兩年多整個滑鼠墊脫皮的很嚴重,裡面還有汗水,雨水,海水,口水整個軟趴趴!

DSC_3999.jpg

天還沒黑時來一張快們時間還不夠曝車軌!

DSC_4045.jpg

豎琴橋差不多是在晚上七點左右點燈!豎琴橋點燈就差不多可以曝車軌!今天有點色溫有點雲我喜歡

DSC_4046.jpg  

雖然跟上一張差不多不過因為這張對向車道的車尾燈的軌跡被我的黑卡擋到導致斷斷續續的!

DSC_4055.jpg

  第三次先來張魚眼順光拍一張豎琴橋!

DSC_4076.jpg

DSC_4115.jpg

這次要按下快門時有刻意不要將黑卡移動太大,車軌不在斷斷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